3MColors

台灣製新一代三胞胎自動變頻環保驅鼠器/驅蟲器

首先評論此產品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原價: NT$1,980.00

特殊價格 NT$1,280.00

快速總覽

*環保衛生安全老鼠蟑螂害蟲滾蛋 ZZ01004
■環保衛生:不是將害蟲殺害或毒死,而是將害蟲(老鼠)驅除,所以沒有殺生及處理害蟲屍體的衛生問題。
■健康安全:超高音頻非人類及寵物之聽覺範圍內故不會影響健康,也不會造成傷害。
■不干擾:不會干擾電視、收音機、警報系統、助聽器等電子設備。
■自動變頻:一般電子驅蟲器為固定頻率,易讓老鼠害蟲產生適應性而降低效果。

台灣製新一代三胞胎自動變頻環保驅鼠器/驅蟲器

雙擊圖片以全尺寸觀看。

拉遠
拉近

更多檢視

詳情

【商品介紹】 雙核心驅蟲器由二個高頻產生器轉換發射器和雙向喇叭發射25000Hz~65000Hz超高頻音波; 轉換發射器和雙向喇叭,以電子式密集方式,可驅離有效控制老鼠、蟑螂、跳蚤、蟋蟀、蜘蛛以及其他害蟲。 研究實驗指出,超音波會攻擊害蟲的聽覺神經,在高至135分貝音壓下,害蟲會放棄他們的食物、水、庇護所而逃離。 這些高密集的音波,並非在人類及寵物的聽覺範圍。 雙核心驅蟲器不會干擾電視、收音機、電子式警報系統、防火或煙霧偵測器、助聽器及其他電子設備,也不會傷害植物。 【商品特性】 ■環保衛生:不是將害蟲殺害或毒死,而是將害蟲(老鼠)驅除,所以沒有殺生及處理害蟲屍體的衛生問題。 ■健康安全:超高音頻非人類及寵物之聽覺範圍內故不會影響健康,也不會造成傷害。 ■不干擾:不會干擾電視、收音機、警報系統、助聽器等電子設備。 ■自動變頻:一般電子驅蟲器為固定頻率,易讓老鼠害蟲產生適應性而降低效果。 【三胞胎環保驅蟲器】可自動變頻並自動掃射無死角,讓害蟲無法產生適應性且無所遁形。 ■範圍廣泛:適用家中、餐廳、學校、辦公室、倉庫等20坪左右空間。 【注意事項】 1.勿將商品放置於地毯表面、家具、布幔後面,或其他軟性會吸音的物件前,例如:沙發、棉被...等,且勿朝門口放置。 2.在測試模式下,勿將商品置放於耳朵旁。 3.勿將商品與水接觸。最好置於架子上或流理臺邊。 4.如家中有寵物,可先開放“ULTRA”段運作,待寵物適應後再調至其他需要的位置。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Mobile Site | Back to Top
載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