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Colors

台灣製 健身美姿平衡板 (含拉繩) 美姿拉筋板 HO108

首先評論此產品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原價: NT$1,890.00

特殊價格 NT$899.00

快速總覽

足部穴道刺激、背部伸展運動、角度可3階段調整

可耐重130KG、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障

商品規格:
◆商品尺寸:330 x 315x120 (mm) - 本商品為五段式手動調整(左右兩邊五對孔可隨需求做調整使用)
◆商品材質:100% HDPE
◆商品包裝:精美紙盒
◆商品產地:台灣

台灣製 健身美姿平衡板 (含拉繩) 美姿拉筋板 HO108

雙擊圖片以全尺寸觀看。

拉遠
拉近

更多檢視

詳情

商品說明: 背足爽具有雙面多功能結構,坐在椅子上可以當作背部支撐物,站在上方可以刺激腳底穴道,背足爽是多功能健康輔助器材,可以任意搭配不同的運動方式鍛鍊整體的肌肉線條,可搭配彈力拉繩使用增加手臂的肌肉訓練,長期配合運動使用,可以增加身體的抵抗力並且讓身體更健讓,線條更佳優美。 ■拉筋、挺胸、縮腹、提臀、平衡、腳底按摩,六大美姿功能。 ■可搭配彈力拉繩使用,訓練臂力和雕塑手部。 ■三段式角度,可依您需求調整,拉筋增加身體柔軟度。 ■活動筋骨,緊實鬆弛的大腿與小腿。 ■按摩凸點能刺激腳底及背部穴道。 ■拉筋時可根據個人需求,漸進到難度最高的角度。 ■鍛鍊腿後筋、幫緊繃的小腿鬆鬆筋並且鍛鍊腰部柔軟度。 ■改善因姿勢不良導致下背痛,配合呼吸吐納效果更佳。 ■踏板有雙面按摩設計,同時兼顧拉筋與挺腰的按摩效果。 ■使身體更柔軟,肌肉有彈性。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Mobile Site | Back to Top
載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