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Colors

【3M】護牙牙間刷L型SSS(0.7mm) 1入12支

首先評論此產品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原價: NT$220.00

特殊價格 NT$189.00

快速總覽

Made in Taiwan

採尼龍極細刷毛,可深入清潔齒縫

特殊刷頭結構設計,不易脫落斷裂

符合人體工學,防滑握柄可以任意彎折,到達您想清潔的齒縫位置

PP環保材質,不銹鋼絲外層包覆尼龍,降低使用時摩擦造成的牙齒敏感

天天護牙 齒齒健康 別光刷表面 牙縫更重要

3M 護牙牙間刷(I型):12支入

【3M】護牙牙間刷L型SSS(0.7mm) 1入12支

雙擊圖片以全尺寸觀看。

拉遠
拉近

更多檢視

詳情

1.牙間刷適用 (1)一般人、齒列矯正及牙周病患者,能有效清除牙刷無法清除的齒間污垢。  (2)假牙、植牙的清潔。 (3)預防蛀牙和牙周病。 2.如何選擇適合您的牙間刷? 牙間刷的尺寸是依牙縫的最小通過徑來區分,一般粗細從0.7~1.5mm,選擇的標準是「能夠輕易放進去牙縫的最大尺寸」。 使用時不能硬塞,否則會傷害到牙齦,建議第一次使用者,先從最小的尺寸試起,或請牙醫師建議適合的尺寸。 3.如何選擇好的牙間刷? 品質不良的牙間刷,刷頭或刷毛易脫落,而造成卡在牙縫的窘境,所以在選擇 牙間刷時需要注意: (1)刷頭與握柄之間是否堅固,不易脫落。 (2)刷頭上的鋼絲是否易折斷。 (3)刷毛材質及其強度。 (4)握柄是否防滑好握。 3M護牙牙間刷的特色 1.特殊刷頭 不易脫落 拉力強悍,自然使用下,不易脫落、斷裂。 (1)穿過牙縫前後拉動,刷頭、刷柄不易分離。 (2)在牙縫中左右扭動使用,鋼絲不易斷裂。 2.極細刷毛 深入齒縫 採尼龍材質的極細刷毛,能深入清潔齒縫。刷毛牢固,不易掉落或斷裂,可避免刷毛卡在牙縫,敬請安心使用。 3.軟性握柄 操作便利 3M護牙牙間刷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扁型握柄,加上防滑的軟性材質,可讓您自由彎折,操作便利。 使用方法 1.將牙間刷放在牙縫中慢慢的前後移動,將牙縫中的食物殘渣及牙垢清除。 2.牙刷等無法觸及的部位,可根據圖示將刷子頸部樹脂彎曲後使用。 3.使用後請用水清洗並晾乾,刷頭彎曲即可更換(建議每週至少更換一次)。 注意事項 1.清潔時請勿強行插入牙縫或用力過度,避免損傷牙齦。 2.兒童使用時請家長在旁輔導,產品不可吞食。 3.如已依照上述使用方法使用本產品,而使用後牙齦或牙齒仍有不適、酸痛、疼痛、出血現象或牙間刷上留有血漬,則可能使用尺寸不當、使用者體質不適合或是已罹患牙周相關疾病,此時應立即停止使用,並尋求專業醫師的諮詢與診治。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Mobile Site | Back to Top
載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