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Colors

Tefal法國特福 冰鑄不鏽鋼系列主廚刀20CM (SE-K2320214)

首先評論此產品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原價: NT$1,280.00

特殊價格 NT$1,010.00

快速總覽

◆低溫冰鑄,刀面持久鋒利
◆綜合用途基本刀具
◆德國製鋼材堅固耐用
◆10年保固好安心

Tefal法國特福 冰鑄不鏽鋼系列主廚刀20CM (SE-K2320214)

雙擊圖片以全尺寸觀看。

拉遠
拉近

更多檢視

詳情

商品特色
 
Tefal法國特福Ingenio Ice Force冰鑄系列刀具,採用獨特低溫冰鑄技術(Ice Force)製作,高性能廚房刀具,輕鬆展現您的好刀工。
 
◆綜合用途西式廚刀,料理必備的基本刀款,刀刃較長、弧度較大,適用於處理各種食材,無論是切塊、切片、切絲、切碎都好用。
 
◆冰鑄系列刀具結合了先進技術和優質設計,獨特冰鑄製程是將刀身加熱鍛造後,再置於-120°C的冰水冷卻鑄造而成,利用極度的高低溫差,使刀身具備更高的強度和更好的耐腐蝕性,刀面完美光潔,刀刃持久鋒利、好切更順手。
 
◆德國鍛造工藝歷史悠久、技藝複雜,鋼材堅固耐用、柔韌度佳,歐系專業製刀廠皆採用在產品線上。冰鑄系列採用X50Cr15MoV德國製鋼材,是德國DIN標準1.4116不鏽鋼,出色的強度不易鏽蝕,非常防污、防鏽,具好磨、好保養的優點。
 
◆刀刃與刀柄一體成形、無縫接合,三重鉚釘設計,不易脫落更耐用,提高使用安全。
 
◆人體工學刀柄貼合手掌曲線,優雅美觀,握感舒適。
 
◆精心量測整刀配重平衡設計,好拿好握好好切,輕鬆操控,處理食材輕鬆不費力。
 
◆刀柄鑄鋼澆灌包裹尾蓋,除了平衡整體重量,也使刀柄更加牢固。
 
◆10年保固好安心。
 
◆刀面以雷射標記品牌LOGO、鑄造工法及鋼材等級,更顯專業。
 
 
商品規格
 
◆材質:刀身-德國不鏽鋼/刀柄-電木
◆尺寸:刀刃長20cm (7")/刀刃厚度: 2mm/刀柄約15cm/全長34.5cm
◆重量:200g
◆產地:中國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Mobile Site | Back to Top
載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