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Colors

Tefal法國特福 御釜鑄造系列20CM 雙耳燉鍋 (附鑄造鍋蓋及矽膠隔熱手套)

首先評論此產品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原價: NT$4,590.00

特殊價格 NT$3,480.00

快速總覽

.5mm一體成型厚實鍋身
.重量只有鑄鐵鍋的1/3
.傳導速度為鐵鍋的3倍

Tefal法國特福 御釜鑄造系列20CM 雙耳燉鍋 (附鑄造鍋蓋及矽膠隔熱手套)

雙擊圖片以全尺寸觀看。

拉遠
拉近

更多檢視

詳情

~商品特點~ 特點1.重力鑄造厚實、美觀、好用 重力鑄造一體成型的5mm厚實鍋身,讓傳熱更迅速穩定,恆溫性極佳,利用蒸氣循環燜煮,燉煮食物更快熟透,可保持食材的鮮甜原味,最實用的湯鍋大小,不論燉煮或是熬湯都美味,也是煮粥、川燙食材的好幫手,每個家庭不可缺少的鍋具。 特點2.特快導磁底部技術(INDUCTION) 鍋身結合INDUCTION特快導磁底部技術外底,傳導速度為鐵鍋的3倍,不鏽鋼鍋的13倍,IH電磁對應,電磁爐也可快速傳熱,節能省碳又省時,絕不變形,比一般鍋具耐用兩倍,鍋底厚度達4.5mm儲熱效果佳,傳熱迅速平均,中小火即可快速烹調,減少能源消耗,是省錢省時的烹煮好幫手! 特點3.特殊梯形鍋緣設計 鍋蓋與鍋身緊密結合,烹煮時形成密閉水膜,維持鍋內恆溫狀態,鍋內形成熱對流,烹調過程中利用蒸氣循環燜煮,讓食材更快熟透,大大縮短烹飪時間,封住食材的鮮甜原味。 特點4.蒸氣回流無水鍋蓋設計 特殊水蒸氣回流小點鍋蓋設計,讓水份循環回流鍋內,保留原汁原味的口感,營養成分完整保留,無水料理最佳選擇,含水量高的蔬果、菇類等,更可不加水直接烹煮,即可烹調出健康又美味的食物,輕鬆享用食材鮮美原味。凹槽設計更可直接放置湯勺,真便利。 特點5.不沾易潔處理 鍋內採用TITANIUM PRO鈦金屬強化不沾塗層,可少油或無油烹調,低脂低熱量健康烹調,鍋內外皆不沾易清洗,最適合忙碌的現代家庭使用,法國特福的易潔塗層,經法國國家認可機構檢定,符合法國及歐洲鍋具安全規定,對人體健康絕無任何影響,安全可靠。 特點6.鍋邊同步不沾乾淨衛生 不沾內塗層處理,可直接爆香或煎煮,熬煮或烹煮濃稠湯品時,可減少因浮沫結成的湯垢,亦可避免小火燉煮的鍋底結垢,用後無需費力刷洗清理,輕鬆方便。鍋內不沾塗層延伸到鍋邊,從鍋內到鍋外不沾處理無縫接合,改善傳統不沾鍋邊卡油污不易清潔的問題,讓鍋子乾淨無死角,滿足您對料理的衛生要求。 特點7.湯鍋內壁設計有專業容量及人數雙刻度,測量水量及份量更方便。 特點8.適用於170度以下的烤箱,在爐具上烹調配料後可直接放入烤箱。 特點9.附贈矽膠隔熱把手套(耐熱度攝氏180度),美觀大方更符合人體工學,好握不燙手,美味料理輕鬆上桌。 (烹煮期間請勿使用)。 .適用於一般家用爐具:瓦斯爐、黑晶爐、紅外線爐、電爐、鹵素爐、電磁爐 .建議使用木鏟、筷子或電木塑膠鍋鏟 ※收到商品後如經拆封、使用、以致缺乏完整性,失去再販售之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! 材質:鋁合金、TITANIUM PRO鈦極易潔塗層、電木把手 尺寸:鍋具口徑20cm/鍋深約10cm 重量:1.54Kg 容量:2.5L 產地:中國 *原廠鑄造鍋蓋 尺寸:直徑20cm 產地:中國 *注意: .請勿長時間空燒,或煮食過久忘了關火,易造成鍋具損害。 .使用後勿馬上沖冷水,應待冷卻後再清洗,易造成鍋具損害。 .不適用於快速爐。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Mobile Site | Back to Top
載入中...